学校举行建校八十周年捐赠仪式(图)

发布时间:2021-12-11            作者:校友会老师

538A2269


538A2270

本网讯(记者 唐敏杰)12月10日下午,我校举行建校八十周年捐赠仪式,地方政府、社会组织和友好人士及校友为学校捐赠物资和现金。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龙亮,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辉等地方政府代表,永州科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周祖钦、永州华阳教育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湘旗等社会组织和友好人士代表,化学80届张亚红、中文86届贺定中等校友代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副校长郑银芳出席仪式。仪式由宋宏福主持。

538A2312

捐赠仪式上,地方政府、社会组织和友好人士、校友捐赠代表分三批依次递送捐赠牌匾,吴小林代表学校接受捐赠。随后,郑银芳分批为捐赠代表们颁发捐赠证书。

538A2344

地方政府捐赠代表龙亮、李辉,社会组织捐赠代表唐湘旗上台致辞,校友个人捐赠代表中文1995届刘柱斌、数学教育1997届彭胜利、贸易经济2002届方轲视频致辞,纷纷表达了对湖南科技学院建校80周年的热烈祝贺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538A2356

李钢代表学校向在座的永州区县市领导、嘉宾及校友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希望藉由学校建校80周年为契机,与地方政府全面深化校地融合,开启校地合作新起点;与各友好企业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共同发展,持续共赢。同时,他表示,学校必定不负期望,利用好每一份捐赠资金,将党委政府、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情意的表达,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转化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现代化新永州的强大动力。